登陆

之色彩运用

城南二哥 2019-09-01 66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颜色是上帝赋予我们美好的东西,因为它我们的世界才能五彩斑斓,大自然中的颜色是可爱的精灵,那么怎么才能在网站建设中让这些精灵给我们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而不是胡乱涂抹浪费了这大自然所赋予的恩赐呢?欣梦网站建设以6年的的建站经验来谈谈关于如何运用这些可爱的精灵。


1、同类

    知道秋天的麦子成熟为何那么好看么?因为它的统一性,金黄的稻谷风一吹那就是一层层的麦浪,一片片黄色的小精灵随风舞动。不过大家别误会我并不是让大家只用一种颜色而是选定一种颜色然后调整透明度或者饱和度,(说得通俗些就是将色彩变淡或则加深),产生新的色彩,用于网页。这样的页面看起来色彩统一,有层次感。就像麦田经过太阳的这是与风的催动所展现的不同层次的金黄。


2、撞色

    也就是选定一个颜色,然后选择它的对比色(在Photoshop里按ctrl+shift+I)再进行微小的调整。整个页面色彩丰富但不花哨。当然一定要注意整体的布局与画面感。


3、同色系

    同色系的感觉是会让人觉得统一,不会觉得好乱,且同色系和上面说的同一个颜色不一样,同色系是指如淡蓝、淡紫、淡绿、淡粉这样的颜色,即让整个画面丰富多彩又不会觉得杂乱无章。


4、万能色

   在这不得不表杨一下小黑和小灰,真的是百搭呀,不管你是啊红还是柳绿一切毫无违合感。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