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制作市场存活率低网站差异大

城南二哥 2019-09-02 113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制作

来说说:10年前,互联网的出现给人们开启了一扇通往海量信息的大门,众多企业也看到了网络这个宣传平台,为自己企业制作,而网站建设公司顺应着时代的需要出现在人们面前。
网站建设公司与企业的合作并没有地域限制,因此,可以说每一家网站制作公司都与网站制作公司在进行竞争。面对个人和小团体的低成本竞争和市场份额的越来越小,作公司又是如何应对的?
存活率低
目前,国内从事网站建设业务的企业很多,其主力军主要是技术和资金门槛相对较低的网络综合应用服务公司。
“现在市场上一些个人和小团体制作者的承诺高但能力低,在客户中丧失信誉,间接导致客户对整个网络市场的信任度降低。”
“虽然现在个人、小团体都可以来做网站,但他们的服务是有限的,作为公司则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期的维护和网站推广。”
网站功能差异大
自从互联网诞生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触网”,互联网成了企业展示自我形象和推广产品或服务的绝佳平台。企业网站的功能,无论是技术功能还是网络营销功能都要与企业的经营策略相适应,在企业网络营销的不同阶段,对网站功能的需求不同,网站功能也要有一定的差异。
“按照客户的要求制作一个网站是很容易的事情,目前的网站建设就技术本身而言是个低端的工作,只要是学过编程的人就可以做出一个网站。”“客户投资的目的是需要这个网站能为自己创造效益,而不是这个网站本身,单纯的技术是无法创造价值的,技术只是实现价值的一种手段!”面对亿万个陌生的浏览者,需要准确的寻找市场和网站定位,只有通过市场调查分析,找到目标客户群的特点,建立在科学、客观的分析上,网站才能达到用户的要求。
无价格标准
在网站建设公司的网页里,浏览者都可以轻松地找到各种制作网站的价位,但仔细看后才发现真是五花八门,市场完全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适用于初次上网的小型企业建立低成本的宣传网站,设计精美,界面友好而内容简单,价格4000元左右。werwrewsfde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