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乐视云盘宣布6月底关闭个人服务

城南二哥 2017-06-08 120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乐视云盘

6月7日消息,去年底开始,国内网络云盘厂商相继退出服务。乐视云盘6月6日宣布,将停止个人云盘服务,通知用户在6月30日之前做好备份。


乐视云盘宣布6月底关闭个人服务


乐视云盘方面称,由于不法分子利用云盘存储传播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文件,乐视云盘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


2016年10月,乐视云盘暂停了用户视频上传功能。当时,乐视云盘的通知中称,为配合国家关于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将暂停视频文件上传服务,用户原有视频数据保留。

timg.jpg

该声明还指出,公司将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云盘上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清查工作,一经发现将自动清理,对于此类内容将无法提供备份下载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除了乐视云盘以外,360云盘也停止了个人服务,15网盘关停部分功能,新浪微盘停止普通用户存储服务,UC网盘宣布将终止存储服务,迅雷快盘停止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等。dfgeryrjhgj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