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上海桑拿按摩网网站方案初步设想

城南二哥 2019-09-02 74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名称就选择上海桑拿按摩网,网站的关键词选择【上海桑拿,上海按摩,上海按摩会所,上海桑拿按摩全套,上海桑拿按摩网】这几个,域名打算启用【www.sang021.com】,这个域名暂时没被注册,应该可以用的。网站整体风格和板块我现在是这样设置的(下图)。

网站板块分类我的想法是有按摩信息的发布(这样可以先吸引大量的信息,增加网站的内容性,但信息我们需要审核的,太多重复的信息会导致网站降权),也有会所信息,和按摩信息发布类似,我希望是给那些会所来登记自己的会所名称及介绍,至于招聘嘛我只是暂时想到的一个,以后再说;
板块二是为了给一些自己做兼职的小姐发布信息所用的,因为我参考了其他站点里都有这样的信息,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给单独的会员有发布信息的空间,而且我是想以后可以利用里面的个人会员联系他们做广告之用,也可发展VIP会员信息;
其他的板块我想做成专题类新闻板块,意思就是增加些内容的权重,不然我们光凭首页的关键词是很难达到权重高的;休闲娱乐板块意思很明显,也就是一些图片、电影(可以为毛片)下载之类的(注册可赚钱的网盘提供种子给下载);
后一个就是站务处理板块,也没啥特别的,就是可以做做跟网站无关的事,但我觉得以后可以发展一些其他的比如说代售等。

我初步的想法是这些板块,大家看一下怎么样,完了我们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可以提出来我们一起讨论,我觉得是好可以自己拿出一套自己的方案。内容可定为(你想做什么词、板块怎么做、做哪些板块、可发展哪些、现在的这个板块哪个不需要……徐需要每个问都有个“答”)

(ps:我给你们看的这个页面是我用DZ2.5做的,我已经把程序本地测试好了,导航栏上也需要有相应的导航设置)

还有一件事我说明一下,我们要是决定这样合作了,大家必须齐心协力的去做,卯足劲的做,毕竟我们是给自己做东西不是给别人做东西,至于后期的赚钱嘛(这是后话)可以看看我给你们发到那三个站点,我们可以采取他们的模式。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