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百度加大力度处理软文网站

城南二哥 2019-09-03 72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公告表示,近来发现大量的软文现象,因而百度网页搜索质量团队将加大对软文网站的处置力度。网站一旦被判定为“软文网站”,将会降低该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评价,且可能会被清算出新闻源。同时,站长平台还表示站长们应尽快清算网站内的渣滓内容,且提交死链删除申请,以免被列入“软文网站”范围。

以下为来自站长平台的公告全文:

百度网页搜索质量团队近期发现一部分网站存在严重的软文现象,特别是医疗软文众多,这些网站中以新闻类的网站问题为严重。渣滓软文严重损伤了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并会侵占相应范畴的优质资源的利益,违返绿萝算法2。0。

为了维护搜索引擎用户及优质站点的利益,我们已开端重点处置软文网站,降低这类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评价,并将属于新闻源的站点清算出了百度新闻源。提示存在此问题的站长尽快清算网站内的渣滓内容,并经过站长平台死链工具提交删除。

软文的典型内容样例:

百度加鼎力度处置软文网站

SDFHYJYUKIUFGF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