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提升权重必须注意的事项

城南二哥 2019-09-03 74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提升网站权重,是每个站长日夜渴求的幻想,不少站长不时的努力,但一直是不见什么效果,也开端越来越迷惑,不知该怎样做,个人觉得只需主要的几点做好,提升权重只是时间的问题,下面就逐一经行剖析。

网站主机的选择

在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的时期,网站翻开的速度越快,留住用户的机遇就更多一些,假如一个网站翻开慢如蜗牛,用户可能你网站什么颜色都还没看分明就关闭窗口走人了,搜索也是,假如每次蜘蛛来你的网站,你的网站都打不开,时间一久,来都不会来了,更别说想取得好的排名,给自己网站选择一款好的主机是比不可少的,那么怎样才干选择一款好的虚拟主机呢?

首先站长不要太过于看重价钱,那样是得不偿失的,网上的确有很多诱人的东西,比如标价几十元一年的虚拟主机以至还是独立IP的,觉得真是搞笑,但好多站长为了图低价,还是愿意去上当,买来后才发现,网站慢如蜗牛,还经常打不开,找客服也没人理,后网上四处骂,这种做法他人只会被笑当做傻子,给什么样的价钱得到什么样的产品和效劳,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没什么好埋怨的。

原创与恰当转载分离

发现好多站长都有这样一个想法,原创好,没错,但有个前提,那就是不能违犯谬误,对用户有用的原创才是好的,比如写一篇西安是河北的省会的文章这绝对算是原创吧?但这曾经违犯了一些常理常识,搜索不但不会对网站去关注,只会被当个渣滓网站丢弃。

为了充实网站内容,能够恰当中止一些转载,只需转载的内容对用户有辅佐,只需不抵达众多的地步,是不会被降权的,搜索也是能够了解的,也不会请求每篇文章都必需求原创,要是那样,真的会有人为了原创而写一篇西安是河北的省会这样的笑话文章进去的。

访问量也影响排名

假如你的网站排名上去了,但网站自身没有流量的话,排名也是很难稳定的,为了用户着想,搜索是不可能把一个没有点击量都没有的网站排在前面的,这也是为什么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简直不做优化排名都靠前的缘由,假如你的网站每天百万用户访问的话,我置信你也能够不用做什么优化就自然排名上去了,因而,在我们做优化的同时,也要增强其他方式来推行自己的网站进而辅助自己网站排名。

外链的增加

目前搜索固然曾经公开打击外链买卖,但只需是高权重网站来的外链,其作用还是必不可少的,能够经过很多的方式来取得外链,比如到高权重网站投稿、论坛、博客都是增加外链的有效途径,但需求留意的时,来自高权重的网站的外链与自己网站主题关联越密切越好,这曾经是老掉牙的话题了,在此就不细说了。

网站备案

固然百度官方的优化指南中指出,并不歧视海外没有备案的网站,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理想的是,简直稍微有点竞争度的关键词,排在前面的简直都是备过案的网站,我猜测百度或许是真的不歧视海外空间的网站,但海外空间相对来说是比国内空间速度慢很多,可能是为了用户体验着想,所以排名不理想,也是正常的。而且网站不备案,还会遭到很多限制,比如不能集成在线支付、有的广告联盟也请求网站必需备案才干申请,所以,倡议大家为了网站耐久的展开,还是尽量给网站备案。

AA4353466DG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