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高流量长尾关键词如何获得

城南二哥 2019-09-04 55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很多从事网站建设的人们都知道流量的增多能够有效的提升自己网站的发展,而能够带来流量的大功臣就是长尾关键词,很多的人都是通过分析竞争对手的长尾关键词或是从广告中得来的,如果说还是在用这种方法的话就太落伍了。想要挖掘出更多的长尾关键词并不需要通过网络上的软件工具,因为很多人都用到这种工具,所以漏洞很大,不利于网站建设的推广。

  而从百度百科当中就能够找到这些适合我们的长尾关键词,这样的长尾关键词才是真正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直接拿百度百科中获取的行业词汇就可以加到我们的长尾关键词当中了,因为我们需要进行深加工,我们可以通过加入区域词汇的方法来加工这些原有的词汇。

  而长尾关键词的另一种重组方法就是结合行业产品来进行再加工,同样是从百度百科中搜索到相关的行业产品,然后加入行业特有属性的长尾词,这样不仅仅能够带来流量还能够提高转化率的有利前锋。对于高流量长尾词来说,通常都是与带有疑问性的口头词相连在一起的,而且带有疑问词汇的长尾词在点击率当中都是比较高的,而且排名也非常的靠前。这种现象在医疗站当中国表现的更加明显。其实还是有很多其他的方式来进行挖掘高流量的长尾关键词的,而对于现在的网络现状来说的话,比较有营销价值的就是通过百度百科结合而来的长尾关键词,昆山做app公司如果能够结合高品质软文的话就更加有价值。

AAMHGCVVBEW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