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浅谈网络公司对网络营销策划中数据化的重要性 - 网络

城南二哥 2019-09-06 64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数据分析是指用适当的统计方法对收集来的大量手资料进行信息集中、萃取和提炼出来,以找出所研究对象的内在规律分析,以求大化地开发数据资料的功能,发挥数据的作用。在网络营销运营过程中,数据分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块,可理解为“为了达成提升公司网络营销效率的目标,而进行网络营销数据统计、分析、比对、解构和总结”的网络营销策划分析。那网络营销策划中主要分析哪些数据,具体有什么数据呢?

 

下面由昆山网络公司数据专员针对企业建立的网站阐述各类数据分析指导:



、网站流量分析,指安装一套流量统计系统,可以清晰的判断网站所有营销手段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分析到:

⑴流量来路统计,可以清晰的统计到每年、每月、每日、客流是通过什么渠道来到网站的。可以清晰判断各种推广方法的效果。

⑵浏览页面和入口分析,可以判断网站中那个页面被流量的次数多,并且可以分析出客流是从那个页面进入网站的。

⑶客流地区分布,清晰的分析出,网站浏览者的地区分布,并且以图表方式显示出各个地区浏览者的比例。

⑷搜索引擎与关键词分析,分析通过各个搜索引擎所带来的流量比例,并且可以分析出客流是通过搜索什么关键词来到网站的。

⑸客户端分析,可以分析出客户端使用的操作系统等信息。

第二、 网络营销基础分析

⑴关键词分析

 ⑵搜索引擎登记状况分析

⑶搜索引擎排名状况分析

⑷交换链接相关性

⑸网络营销主要方法分析

第三、站点页面分析

⑴主页面整体分析

⑵页面标签分析

⑶超链接检查

⑷浏览速度分析

⑸源代码设计分析

第四、网站运用技术和设计分析

⑴分析技术是否采用合理

⑵分析网站构架是否合理

⑶分析网站设计是否有亲和力、是否容易阅读

第五、网站运营分析

⑴网络投资分析

⑵网站运营策略分析

 

数据分析是网络营销策划中不可少的工作,在实际运用过程中,数据分析为企业制定下一步的营销策划方案提供可靠信息,而且在产品的整个寿命周期,包括从市场调研到售后服务和终处置的各个过程都需要适当运用数据分析过程,以提升有效性,帮助决策者作出准确判断,速推宝网络营销用严谨的数据分析数据做为制定推广企业产品的基础,选择适合您的网络营销策划!

AAVSGREHTRY45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