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经验分享]百度网盘免登录VIP,不限速直链提取下载方法

城南二哥 2019-09-10 124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019-08-2314:19:41 发表评论 119
摘要

对于百度网盘非VIP的下载速度之恶心世人皆知,之前也介绍过油猴脚本+IDM的下载方法,今天介绍下PC网页百度提取,手机安卓百度提取。

前言:

对于百度网盘非VIP的下载速度之恶心世人皆知,之前也介绍过油猴脚本+IDM的下载方法。

另外,网上一些客户端下载工具就不在这介绍了,比如PanDownload,随便一搜就能搜到。

另外提醒下:如果你下载的声称网盘不限速工具仍然要你登陆百度账号,那就好别用,直接删了。

PC网页百度提取:

1、网址:baiduwp.com,其实也不能说这是PC版,只是在PC上配合浏览器操作更方便,手机安卓端下面再说。

2、页面很简单明了,填写网盘地址进行解析就好了,至于怎么下载就自己决定了,有了直连地址你可以直接另存为、用IDM下载、用迅雷等其他各种下载工具。

3、另外,百度网盘服务器升级,目前需要修改浏览器UA才能获取到高速下载地址,具体如下GIF显示(原网页有相关教程介绍和插件下载)

4、另外PC端仍然可以使用油猴脚本+IDM方式提取下载,具体参考《突破百度网盘限速下载的长效方法:油猴脚本+IDM》,而且目前油猴此类脚本也有增加和更新,仍然有效可用。

手机安卓百度提取:

Android安卓手机端,近有一个APP:度享链。度享链是功能简单纯粹,只用于免登录提取网盘资源直链及下载,就相当于网页版的pandownload,界面界面,使用非常简单。

当然,其实你要习惯手机端登录上面的网页版提取直链,完全可以不需要这个APP。

此APP的逻辑功能和用法和网页版是一模一样的,只是APP方便了提取到链接后直接可以点击下载。

PS:注意如果提取提示“出现验证码”,请稍后尝试或更换IP地址(4G切换到WIFI,或者飞行模式重连网络)

相关资源获取:

关注站长公众号:,公众号内回复:度享链

AAFSGRETEGSDFW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