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浏览器插件】Video Speed Controller – 网页视频倍速、快进、回放功能0.07~16 倍

城南二哥 2019-09-10 218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018-12-2313:49:50 发表评论 933
摘要

一旦安装了这个扩展插件,只需导航到提供HTML5视频的任何页面,您将在视频播放器的左上角看到一个速度指示器。

简单介绍

Video Speed Controller 是一个专门用来为视频添加倍速播放、快进10秒、回放10秒功能的 Chrome、Firefox 扩展,适合于任何 HTML5 视频播放器,支持从 0.07 倍的超慢速到 16 倍的超高速播放

加速,减速,前进和倒带任何HTML5视频的快捷方式。

HTML5视频提供本地API以加速任何视频的回放,但是大多数实现的播放器要么隐藏要么限制此功能。这个扩展插件解决了这个问题,还有更多其他功能……

适用场景

倍速播放适合于很多场景,比如有些视频 up主内容还不错,但是语速太慢了,也有点啰嗦,于是快速播放节省时间。

也有一些 up主语速过快,或者内容比较高深,需要慢慢研究,那么就减速播放。

Video Speed Controller 可以从 0.07 倍的超级慢速播放,基本上没办法看了吧…而高的 16 倍也是没法看…所以啊,使用快捷键 S D 来控制速度还是非常合适的。

包括优酷、腾讯视频、B站、爱奇艺在内的国内视频网站都适用,不过注意仅支持 HTML5 播放器,如果还是古老的 Flash 播放器,那没戏。

这将帮助您优化您的视频观看,使您可以快速回放速度调整,以及倒带视频听到后几秒钟又一次。我们不是以恒定的速度阅读,我们说话比阅读慢得多——我们没有理由必须以恒定的速度和(非常)非常慢的速度倾听。

操作快捷键

一旦安装了这个扩展插件,只需导航到提供HTML5视频的任何页面,您将在视频播放器的左上角看到一个速度指示器。悬停在指示器上方,以显示用于加速、减速或倒带视频的控制(10秒+降低回放速度)。或者,更好的是,使用键盘:

-S-降低播放速度。

-D-提高播放速度。

-R-复位播放速度。

-Z-将视频倒带10秒。

-X超前视频10秒。

-V显示/隐藏控制器。

如果您喜欢其他快捷方式,希望更改增量值,或者希望播放器在将来记住您的播放速度,请转到设置页面,并根据您的内心内容对其进行定制。

获取方式

Chrome 商店 以及 Firefox 商店。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video-speed-controller/nffaoalbilbmmfgbnbgppjihopabppdk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videospeed/

AAFNJKIYO9P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