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行业大佬怎么看待新零售模式?

城南二哥 2019-09-15 57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行业大佬怎么看待新零售模式?

如果说2012年的电商只是初创辉煌,那么2016年的电商确实发展迅猛。四年前的网络购物交易额是1.31万亿元,仅占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2%。而在四年后的今天,电商已经是主流的经营模式,已经渗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国内交易总额能够轻松突破百万亿元。这一切的发展都要与互联网挂钩,各大企业都离不开网站建设,因为企业产品再出色,都要有相应出色的宣传渠道。而且现在的电子商务发展已经逐渐缓慢,各大商家大佬们都在寻找新的发展方向,比如说如今流行的“新零售”,对这个新概念,行业内的成功人士也有不同的看法。

新零售模式
  海尔集团电商CMO曾庆俐:我们希望企业和用户能够真正融为一体,来创造佳的用户体验。对于用户来讲,大规模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用户和企业零距离,对企业来讲,达到互联工厂新模式,要颠覆掉家电行业制造的体系。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互联网时代,传统零售行业受到了电子商务的冲击。未来线下与线上零售将深度结合,加上现代物流、云计算等技术,构成未来新零售的概念。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将结束,纯零售的形式也将被打破,新零售将引领未来全新的商业模式。
虎都:就在12月21日,国内知名服装品牌虎都宣布与神州集客及李炳棋合作成立合营公司,专注于开发线上时尚平台,成为新零售概念的引领者。不仅走在了新零售的前列,同时也是新零售的受益者,两天股价暴涨30%。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我觉得不管是电商,还是线下的连锁店、零售店,本质上要改善效率,只有改善效率,中国的产品才会越来越好,老百姓导热购买需求才会极大地释放出来。

  就现在的电子商务发展形式来看,如果品牌企业不转型,在将来的发展必将受到限制。据了解,零售行业中各巨头的动向已经明确表示,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单纯的做线上或线下都将会失败,未来的趋势一定是“线下结合线上”。 AASDFWERTEYRHF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