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首页审美化设计影响用户满意度

城南二哥 2019-09-15 62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首页审美化设计影响用户满意度

在充满情感化的设计时代,网站主页设计,尤其是审美设计,已经成为影响用户印象、态度及行为的关键因素。我们认为网站的审美形式或许对积极激发没有重大影响,但它对通过审美吸引力的活力激发有积极影响。网站主页的审美化设计能影响用户的满意度。
互联网,作为20世纪人类伟大的发明之一,在创造之初就已经广泛地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中,而且对人们的生活风格产生很大的影响。现在很多不同类型的网站相继出现,如社交网站、新闻网站、政府网站、购物网站。同一类型的网站功能使高度相似的,所以关于产品发展的情感化设计和用户体验设计,设计师非常重视网站用户的非功能性需求(例如内容或形式相关的技术等),与形式相关的网页界面的可视外观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非功能性需求,它可以影响用户的总体印象、情感和行为意向。如果网页的外观设计比较出色,用户的整体印象就会好很多,这样就唤醒了用户的积极情感,随后一个网站的趋向行为可能应运而生。通常,一个网站可能有很多主页,重要的是要保证用户打开网站时,首页是他们看到的主页。     网站的印象产生于网站首页,它能影响用户的直觉,有助于决定用户对整个网站的态度,进而影响用户是否愿意继续浏览网站。可以看出一个主页的审美化设计起着重要的作用,用户对网站的看法取决于其视觉外观质量。网站建设中网页设计是核心,抓住用户的视觉走向,就有可能引导用户了解网站的更多项目,换句话说,为用户创造机会去更多的了解网站。故而网站的审美设计实际上就是网站首页设计的完美化,要得到较高的满意度,这一点至关重要。
完成一个完整,优秀的作品,网站建设中的每个步骤都很关键。这里我们一直讨论网站首页的重要性,但是千万不要当成只把首页设计好了就行了,网站设计的每个主页都非常重要,审美化的网页设计是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提高满意度。
AADFGRTJUYKYU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