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问网页设计师10个问题

城南二哥 2019-09-15 206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问网页设计师10个问题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位网页设计师帮您建设企业网站的时候,为了避免项目进展不必要的后期麻烦,在确定设计师前可以提出以下的10个问题。

1. 可以发我您之前的网页设计案例吗?
在询问设计师之前的网页设计案例的时候,不要仅仅看截图或者平面设计图,一定要看一下栩栩如生的网站,因为只有功能展现的网站才能更清楚地了解一个人的设计品味和风格。就网站建设市场来说,如果您是的制造业企业,一定要看一下设计师在该行业的设计案例。

2. 如何收费?
一定要搞清楚整站设计固定收费还是按小时收费。有些网页设计师是按照网站的每个页面进行收费。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各行业企业网站建设项目,我司的网页设计是按照客户要求进行报价的,具体可咨询 0512-55261386!

3. 如果贵司承接我的项目,会安排一个项目经理吗?
团队合作可以让网站建设更高效地完成,网页设计师只是网站建设的一部分,前期有网页设计师与您对接,确定好页面设计之后,程序完工之后,应该要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与您对接!

4. 我可以要求几轮修改?
网站项目的每个环节都是可以修改吗,如网页设计和程序开发,还是只有等项目完成才可以修改?到底是可以要求改两次还是只能改一次?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非常人性化的网站建设服务商,从设计到开发,我们都是秉承“改到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网站建设完成之后也有维护服务,在维护期间,如果客户对网站提出修改,只要不涉及大的网站框架改动,我司都是非常乐意效劳!好的口碑就是这样出来的,想客户所想,满足客户的愿望!

5. 付款条款是什么?
很多网页设计师要求先支付预付款才开始设计的,尾款支付可以是项目完成也可以是每个环节支付!

6. 网站哪些地方是可以后期自己操作的?
问设计师是否会建立一个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还是网站是静态的?多少人可以有权限编辑网站内容,会安排CMS操作培训吗?网站不是一劳永逸一成不变的,只有不断的更新新闻类才可以让网站鲜活,让百度喜爱!

7. 网站上线之后,还提供什么服务?
询问上线之后网站维护详细内容。如果网站被攻击了该怎么办,设计师会对网站数据定期备份吗?
网站维护是一个网站正常工作的必要保障,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每个客户网站进行每日杀毒数据备份工作,从而保障网站远离黑客!

8. 套模板还是定制网站?
如果设计师回答是套模板,那么一定要问清楚是否侵权,是否本地有同行套用此模板?设计师有对模板进行更新吗,如果网站崩溃了会提供后续改版工作吗?如果网站是定制的,会提供相应的测试如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9. 网站设计需要多长时间?
每个项目要求不同,所以时耗也不尽相同,如果项目提前完成有奖励吗如果延迟完成有惩罚吗?问清楚这个项目具体包含哪些环节,每个环节预估多少工作日。

10. 是响应式设计吗?
按照响应式进行编码吗?只符合电脑终端设计还是移动终端设计?有设计效果图吗?PC网站在手机终端上打开能成功加载吗?

当以上问题得到详细的问答,符合您的预期,那就可以开始设计了,个人觉得以上问题是您选择网站建设服务商的关键考核内容。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主要的网站建设服务,VI设计服务等,我们满足客户的要求,想客户所想!
AASDFERGTRHR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