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多少钱

城南二哥 2019-09-18 68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域名的选择

其实这个问题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的,大家可以看《 网站建设三要素:空间,域名,程序》。域名,也就是访问网站的网址,常见的的域名后缀有.com/.cn/.net等等。你的域名可以用你公司品牌或者主营产品名来命名,买之前查询一下域名有没有被k过。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委托网站建设帮你选择。域名的运用费用大概为50~80元/年。
二、准备空间
    网站空间也称虚拟主机,是服务器里的一部分,通俗的说就是是在服务器上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应用组件等,提供必要的站点功能、数据存放和传输功能。如果将服务器比作商场的话,那么空间就是商场里的一个小店面,同样可以经营,但是大小和流量以及以及设施不可同日而语。
如果你的网站只是一个人站或是企业展示站购买一个空间就够了,一般状况咱们挑选巨细为200-500M的空间即可。国内有许多虚拟空间提供商,空间的租借报价一般为300-500元/年。如果你是大型站的话还是选择服务器比较好。
三、域名备案
域名备案就是给你的网站进行身份认证,存档,一般规范的网站底部都会标示自个的ICP存案号,大多数空间体系商都会为你办理存案手续。当然如果你租用的海外空间或服务器那就不用备案了。
再将有关材料提供给空间商后,一个月左右网站就可以上线了。那么,在这一个月的等待中,咱们要处理的即是怎么做网站了。
四、设计与开发
 如果是定制网站的话,就需要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网站页面设计,然后进行前端开发跟后台开发,这些完成后要对网站进行测试,看每个功能是否能实现。 

   

AA57865ERT34GS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