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做百度竞价推广关键词的匹配方式

城南二哥 2019-09-18 71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关键词匹配方式分类
 
1、精准匹配
 
是指当用户搜索关键词与竞价账户中所设的推广关键词完全一致时,竞价广告才会得到显示。
 
2、短语匹配
 
是指当用户搜索关键词包含竞价账户中设置的推广关键词时,竞价广告才会显示。短语匹配包含三种具体的规则,即精确包含、同义包含和核心包含。
 
精准包含:只要用户搜索关键词完全包含竞价账户中设置的推广关键词,竞价广告才会显示。
 
同义包含:当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完全包含竞价账户中的关键词,或者该关键词的变形时,竞价广告才会显示。
 
核心包含:当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包含竞价账户中设置的推广关键词,或变形关键词,或者关键词的核心部分以及关键词核心的变形部分,竞价广告才会显示。
 
3、广泛匹配
 
是指当用户搜索关键词与竞价账户中设置的推广关键词高度相关时,竞价广告就会得到显示。

 

二、关键词匹配方式的设置策略
 
1、根据推广目的来定
 
如果企业做百度竞价以销售为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匹配方式越精准越好;而如果企业做百度竞价是为了增加品牌曝光量,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匹配方式可以广泛一点。
 
2、根据账户预算而定
 
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匹配方式要以精准匹配为主;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适当使用短语匹配和广泛匹配。
 
3、根据关键词价格定
 
对于点击价格高的关键词,匹配方式应偏向精准;对于单机价格低的关键词,匹配方式可以偏向宽泛。
 
4、根据关键词搜索量定
 
对于搜索量较大的关键词,匹配方式应该偏向于精准;对于搜索量下的关键词,匹配方式而已偏向宽泛。

   

AAVSGREHTRY45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