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做外贸网站多少钱

城南二哥 2019-09-19 62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外贸网站比起普通网站来说范围性更大,覆盖面更广,所以,英文网站推广起来就很容易。许多站长做了这么久的中文站点,总会有一些乏味,毕竟,各个行业内的大多数信息都是先从欧美那边首发的,如果你是中文站,你很多事都都必须经过一下翻译才能形成一篇文章,特别是那种原创大作,估计看文章得花个半小时,翻译都得花上1-2个小时了,这样在时间上,我们所谓的“新”消息就有些那么名不副实了。
 
在外贸网站设计的时候应该避免使用flash动画视频一类的。网络提示:因为视频和FLASH会阻碍搜索引擎的抓取,而视频的占用大量的空间和下载时间,降低了用户的体验度,对于flash 搜索引擎爬虫更是视而不见。所以在企业在考虑外贸网站建设时,切勿为求一时绚丽之美,而放弃了网站功能的实用性。
 
优惠价格:一般外贸网站我们的价格区间是3000-5000之间.
开发周期:15~30个工作日。
 

   

AAGFHTRYKUYIU7OUP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