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的基本流程

城南二哥 2019-09-20 80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设计
关健词:网站,设计
专业公司为企业做网站的时候,应该有着严格建站流程,因为只有经过这个流程,建设出来网站才能让企业的客户所喜欢。那么,那么网站建设公司,他们的网站建设基本步骤都有哪些呢?基本流程有以下几点。     
 
1、 帮助客户注册网站域名    
域名的重要性相信大部分企业客户都知道,域名一般都是注册顶级域名像:COM、cn、net这种,想要让用户记住网站域名,肯定是要选择简单易记的简短域名,尽可能是企业名称和产品名称有关联。    
2、帮助客户租用服务器    
根据客户网站实际需求,帮助客户租用性价比高的服务器,网站建设公司是会给客户租用独立服务器,因为独立服务器稳定性好,适合企业做网络推广和营销。    
3、企业网站首页框架设计    
设计师根据客户行业特点,选择适合该行业的整体色调,布局首页整体架构,这是一个网站的基础。如果客户不满意初稿,通过进一步沟通设计师会进行修改,给一个满意的首页效果图出来。
4、企业网站内页设计    
客户确认首页框架效果图后,有专业网页设计师来负责网站页面设计。    
5、企业网站后台搭建    
企业网站肯定是要有后台,在这个后台系统当中你可以对网站进行日常维护,后台系统需要哪些功能,不同客户有不同选择。    
6、企业网站兼容性调试    
现在企业网站建设除了会做PC端以外,移动端网站也会做,因为移动端兼容性问题,程序员在上线网站之后,还会对网站进行一次兼容性测试,看下网站是否在各个浏览器能够正常浏览。    
公司,网站建设基本就是以上几个流程
昆山网站建设的基本流程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