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小企业如何做公司网站

城南二哥 2019-09-20 70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设计
关键词:网站,设计一、确定网站主题
    网站主题就是你建立的网站所要包含的主要内容,一个网站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主题。
二、搜集材料
    明确了网站的主题以后,你就要围绕主题开始搜集材料了。
三、规划网站
    一个网站设计得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于设计者的规划水平,规划网站就像设计师设计大楼一样,图纸设计好了,才能建成一座漂亮的楼房。
四、选择合适的制作工具
    尽管选择什么样的工具并不会影响你设计网页的好坏,但是一款功能强大、使用简单的软件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五、制作网页
    这是一个复杂而细致的过程,一定要按照先大后小、先简单 后复杂来进行制作。
六、上传测试
    网站上传以后,你要在浏览器中打开自己的网站,逐页逐个链接的进行测试,发现问题,及时修改,然后再上传测试。全部测试完毕就可以把你的网址告诉给朋友,让他们来浏览。
七、推广宣传
    网站要注意经常维护更新内容,保持内容的新鲜,不要一做好就放在那儿不变了,只有不断地给它补充新的内容,...

   

AAZXCASFWEFERH小企业如何做公司网站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