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方案书

城南二哥 2019-09-25 89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网络
摘要:根据管局要求,如备案主体下域名过多(包含已备案域名及本次提交域名),除提交真实性核验单外,还需提供网站建设方案书单位性质备案:域名前缀不同超过31个时(不含31个),需提供每个域名的网站建设方案书。个人性质备案:域名前缀不同超过5个时(不含5个),需提供每个域名的网站建设方案书。 网站建设方案
关键词:网站,网络

根据管局要求,如备案主体下域名过多(包含已备案域名及本次提交域名),除提交真实性核验单外,还需提供网站建设方案书

单位性质备案:域名前缀不同超过31个时(不含31个),需提供每个域名的网站建设方案书。

个人性质备案:域名前缀不同超过5个时(不含5个),需提供每个域名的网站建设方案书。   

 

网站建设方案书无具体模板,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网站实际情况进行编辑,但需要包含以下信息:

一、网站内容及栏目介绍(配上设计图)

二、人员及资金安排(包括人员的资质、能力、背景;如果是个人开办的,要写是全职或是兼职的,个人时间如何支配,个人政策知识、技术能力水平)

三、内容管理制度

四、网络部署方案(使用什么技术,分别在哪里部署)

五、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措施六、应急处置方案

   

AASDFWETGD
网站建设方案书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