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个人如何做一个网站

城南二哥 2019-09-25 92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设计网络网站
摘要:1 前期准备 1)域名申请:可以到yahoo、万网上去申请一个,国外个人感觉比国内的便宜些,而且好一些 2)空间申请:百度一下,一大堆提供空间的,初学者可以买一个支持LAMP架构的虚拟空间,一般200-300元/年,可以在淘宝上找代理商买,比官网上的价格便宜不少。当然也可以买一个云主机,阿里
关键词:设计,网络,网站

1 前期准备
  1)域名申请:可以到yahoo、万网上去申请一个,国外个人感觉比国内的便宜些,而且好一些
  2)空间申请:百度一下,一大堆提供空间的,初学者可以买一个支持LAMP架构的虚拟空间,一般200-300元/年,可以在淘宝上找代理商买,比官网上的价格便宜不少。当然也可以买一个云主机,阿里云主机便宜一年也不到1k
  3)域名备案:在中国购买的空间绑定域名前需要备案,要提交一些身份证复印件、纸质材料,如果是国外的空间就可以不用备案。

2 网站制作
  明确你的网站要做些什么,目标用户是谁,需要收集哪些数据等等
  设计数据库,就是数据库表格的设计,准备数据,把数据导入到mysql中。
  可以DW用来做网站,方便后期维护,可以找一个界面做得漂亮的网站修改一下,基本上每个网站都大同小异,就那么几种模板。或者用一些开源的php框架来做,重复的工作框架已经帮你实现,目前流行的php框架很多。
  至于php代码之类的,都比较简单,网上有很多教程,自己写写,或者让熟练的人帮你搭个框架,然后再改。网络至今已服务超过500多家客户。我们一直秉承通过品牌视觉设计和网络营销传播、全方位、精细化的综合服务模式,将品牌视觉和网络营销,整合成强大的突破力,帮助企业塑造高端品牌。以"深度挖掘,量身打造,注重实效"的一站式服务,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成就顶级品牌综合服务机构。我们坚信品牌视觉设计和网络营销传播在品牌发展和建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网络将致力于品牌视觉设计与网络营销传播的完美结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AASDFDNHGCXE
个人如何做一个网站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