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马云“预言”被确认!10年后电商将被淘汰,新模式已经全国兴起!

城南二哥 2020-07-27 56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阿里巴巴马云重回亚洲首富:净资产445亿美元超越印度能源大亨,这样马云收回了他在2018年割让给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王冠。3月10日消息,随着油价伴随全球股市大跌,印度能源大亨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已不再是亚洲首富,将这一头衔拱手让给了马云。

作为中国富豪榜榜首的常客,马云的故事总是让人津津乐道。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作为国内大的互联网企业,如今阿里巴巴市值已高达5336亿美元,淘宝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更是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电商领域取得如此成就的马云,也成为了当下年轻创业者纷纷效仿的对象。

俗话说,一个行业的崛起是踩着另一个行业上来的,电商亦是如此。马云不仅是中国电商之父,也是移动支付的先驱。而且马云的言行被很多人奉为楷模。起初,马云预测实体店会被电商打败。当时,很多人认为他在吹牛,甚至认为马云的话是天方夜谭。仅仅20年后,马云的阿里巴巴成为中国家互联网公司,世界第八大互联网公司之一。

马云已经赢得了世界的声誉!做为中国电商之父,马云在一次会议上却指出,未来中国不会再有电商。在10到20年内,电商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新零售。现在,马云的预言似乎已慢慢得到了证实。在过去的两年里,阿里巴巴收购了大润发,并开发了新零售品牌,如盒马鲜生,这些都是为新零售做准备。

其实,早的新零售概念是京东物流的刘强东提出的。一开始,刘强东提出了有必要从商家那送货的疑问,带着这种怀疑,刘强东的京东物流和自有仓库打破了这一惯例。所谓新零售它跟电商有相同之处,却又凌驾于当前电商模式之上,准确来说它是互联网跟实体店的结合!

是指个人或者企业以互联网为框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改造传统零售模式,整合网上和网下购物的新零售理念。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平台可以准确判断用户的需求。现在,大润发正在开拓新的零售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一旦这些超级互联网巨头在马云的领导下崛起,下一个风口将还会印上马云的名字。新零售的兴起必然导致电商的衰落。然而,这直接印证了马云在一开始的预测,即未来十年将是新零售的世界。

马云提出新零售理念后,一些快速成长的新零售品牌确实经历了一段高速发展时期,但似乎马云的思维太超前了,昆山网络公司很多新零售品牌起步都很小。换句话说,任何新的行业繁荣都是短暂的,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马云的新零售是否会成为一种全球现象。因此,尽管新零售、新物流、新金融等新兴产业正在成为主流,但如果管理不善,它们势必也会衰落。你认为电商会被新零售业取代吗?而马云的预言又是否准确呢?

AASDFWERTEYRHF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