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的几大实用推广平台

城南二哥 2020-07-30 83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1、和相关网页进行交换链接

及时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但是为了我们自己网站建设的更好,我们还是需要这种交换链接的,如果没有链接,你的权重就不会有所提升。它的意义在于不管是内部页面还是外部页面都可以彼此交换,如果可以和一些同行网站交换链接,你的网站权重也会随之变强。

2、去论坛发帖

去人气比较高的论坛去发帖,只要人气高,那么回帖的人一定少不了,如果你很有头脑,不满足于现在的排名,可以去找机会仍自己的帖子置顶或在首页,这才是获得流量和排名的方式。

3、新闻媒体发稿

只要新闻收录源进去,那么汇报可不小,除了百度新闻搜索平台可以获得流量外,还可以让自己的网站文章被转载,你的网站排名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好的。在新闻源媒体上发稿所带来的好处是小型网站不能给的,因为在整个互联网行业被曝光的空间大了。

4、去SOS上答题

如果你做了以上三个推广,那么你的网站排名一定不会靠后,不管是新站长还是旧站长,只要遇到和你关键词相关的问答链接,他们的排名一定很高,百度或SOS平台上去回答,不管是文本还是连接形式都会给我们很实用的信息。

如果我们知道他们直接其实是紧密联系的,就很很容易推广自己的网站了,我们所做的就是让品牌和品牌形象提升,昆山做app公司可以让网站的信任度和知名度加强,预祝君的网站可以越办越好。

AAZXCASFWEFERH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