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企业选择定制开发小程序,该注意哪些问题?

城南二哥 2020-08-10 66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小程序具备海量用户、成本低廉、周期短和传播能力好等诸多优点,是企业移动互联网+过程中不可错过的选择。现在,有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定制开发小程序,这样有哪些优势呢?
  
  对于定制开发微信小程序而言,其价格比开发APP要低的多,所以,这也是很多商家选择开发小程序的原因。重点是,小程序是寄托于微信而产生的,所以商家在只需要开发一款小程序就可以应用到安卓和ios的系统,而这也就使得定制开发小程序的成本再次降低。

 

企业选择定制开发小程序,该注意哪些问题?

 

  如果企业选择定制小程序,能带来什么?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增加社交属性
  
  微信是一款强关系的社交软件,小程序获取到更多的用户量的话,用户主动分享到群、好友等永远是好的裂变方法。
  
  二、增强用户体验
  
  为了能够黏住用户,小程序体验一定要好,所以,在小程序里尽量不要出现过多的元素,能砍掉则砍掉,或者使用分包加载功能,提升服务的加载速度。
  
  三、页面布局简洁
  
  在小程序的设计里,一定要突出小程序主要提供的服务,切记不能胡里花哨的,一定要让用户眼就看到为痛点提供的解决方案。
  
  目前小程序可以通过小程序附近搜索功能、微信群分享、微信好友分享等众多入口为小程序带来粉丝或者客户,微信现在是9亿,支付用户有6亿,用户时长占比为40%,也就是说,用户每天使用手机时,有40%的时间都在微信里,其中部分用户时长可达到90%。与APP相比,小程序开发起来更为简单,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都比较低,所以选择开发小程序是必不可少的。

AASDGGERY6UFGH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