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制作_6岁编程17岁开发5款APP

城南二哥 2020-08-11 53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昆山网站制作_6岁编程17岁开发5款APP


       据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微信号消息,美国时间2017年6月3日至6月10日,该校2015级23班马舜喆同学受苹果公司邀请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参加了世界瞩目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会上马舜喆与苹果公司所有的系统工程师,UI界面设计师,软件开发者,苹果应用商店运营师等进行了深度的技术交流。马舜喆还跟几千名来自全球知名公司的开发者开发者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苹果,Lyft等美国著名科技公司,与这些科技公司的开发人员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在会议过程中,马舜喆同学与参会开发者和苹果工程师交流了开发技巧和经验,并分享了自己开发软件的故事和经历,将自己用科技来改变世界的热情传递给了周围的所有人。
 

       据了解,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 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为“WWDC”,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办。WWDC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新的软件和技术,提供给开发者共同商讨,探究和开发的机会。
 

       WWDC给开发者们提供了和同行更多见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感受苹果改变世界精神的好地方。苹果奖学金每年只提供给世界各地优秀的350名程序开发者,苹果公司为获奖者免费提供价值1599美元的WWDC门票和住宿,折合人民币约10873元。苹果奖学金不只是上万元的免费门票,更是苹果公司为鼓励更多学生投入程序开发而专门设立的一个奖项。该奖学金允许全球大学教授、大学生、初高中学生、科技研究人员以及苹果程序开发者参与选拔。
 

       据悉,每年的WWDC门票都是一票难求,苹果奖学金更是凤毛麟角。马舜喆凭借自己优秀的实力,成为了今年全球350名幸运儿中的一位。
 
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微信公众号“爆三样”报道,今年,苹果公司为开发者设置的参会门槛是需要提交一款在苹果平台运行的创造性使用了苹果技术的应用。马舜喆提交的是一款自己开发的3D游戏“我们神奇的宇宙”。“这款游戏运用了苹果新的立体技术,人们可以用更有趣的方式了解太阳系中的星球、组成以及历史演变过程。”马舜喆笑着说,苹果开发主管见到自己时,曾高度评价了他的设计,“或许这就是我能够参会的原因吧。”
 

       前几天,苹果公司刚刚开完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全球上千名优秀程序员齐聚一堂,交流分享编程心得。没想到的是,参会的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17岁男生马舜喆意外红了。
 

       据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微信号介绍,马舜喆在学校被戏称为“学神”。他6岁学习编程,17岁成为仅有350个名额的苹果全球奖学金获得者,并在会场用流利的英语自信大方地与苹果CEO库克面对面交流。
 

       特别注意到:这位17岁的山东小伙不仅开发过5款iOS应用,而且还有自己的推特账号、Google+主页、LinkedIn(领英)页面,并且他个人创办的博客用英文记录发表他的编程体会。据山东当地媒体报道,马舜喆未来的升学目标瞄准了麻省理工和斯坦福等国际知名学府。

 

AA57865ERT34GS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