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2020年微信小程序注册流程

城南二哥 2021-01-17 71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健词:程序,大众,过程,需求
注册微信小程序共有2种方法:
 
方法一
 
过程一:登录微信公众平台(http://mp.weixin.qq.com/),单击右上角的“当即注册”。
 
过程二:点击“当即注册”之后,进入如下页面,挑选“微信小程序”模块。
 
过程三:点击“微信小程序”之后,进入微信小程序注册页面。
 
需求留意的几点:在填写微信小程序注册信息之前,需求先注册一个邮箱,其间每个邮箱只能请求一个微信小程序。而且,现已绑定了其他的大众号、微信小程序、个人号的邮箱,不能从头注册新的微信小程序。
 
过程四:点击“注册”之后,跳转到邮箱激活页,激活账号,持续注册流程。
 
过程五:用户个人信息挂号,承认主体类型。在这里,不同的主体类型,验证方法稍有差异。
 
1.以个人身份注册的微信小程序
 
在「主体类型」一项,你点击「个人」。之后,你只需求在弹出的表单中填写资料、完结验证,就能够直接完结注册微信小程序。
 
 
2.以企业身份注册的微信小程序
 
与以个人身份注册的微信小程序流程共同,相同需求供给自己的个人隐私信息。必需求分外留意的是企业名称有必要和营业执照上的姓名完全共同,不然微信小程序无法经过审阅,悉数信息也将从头填写。注册方法有对公账户打款和微信认证两种挑选,相对而言,微信认证方法会更便利便利,主张首选。
 
过程六:管理员信息填写。
 
需求留意的几点:主体信息一旦提交,则禁止修改。
 
 
 
方法二
 
为便利大众号便利接入微信小程序,能够直接复用大众号资质快速注册微信小程序。快速注册认证微信小程序流程,无需从头提交主体资料、无需对公打款、无需付出300元认证费用。
 
过程一:登录微信大众渠道(https://mp.weixin.qq.com/),进入已有的大众号账号,点击“微信小程序管理”。
 
过程二:进入微信小程序管理页面,挑选“快速注册并认证微信小程序”。然后凭借大众号资质,绑定微信小程序管理员,即可完结微信小程序注册。
 
运用以上任何一个方法都能够完结微信小程序的注册,完结微信小程序注册后还需进行微信小程序的审阅操作,审阅过程和需求留意的几点咱们下次再共享给我们。
 
CCCCMSD;KRWPEJF2020年微信小程序注册流程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