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百度搜索又出细雨算法,促进供求黄页类b2b站点生态健康发展!

城南二哥 2018-07-03 664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百度细雨算法百度搜索算法

百度搜索又出细雨算法,促进供求黄页类b2b站点生态健康发展!


随着百度熊掌号不断的更新,百度今年算法也不断的变化,之前先是推出惊雷算法那2.0,接着又推出了极光算法,6月28日百度公告中又发布百度细雨算法,这次百度细雨算法是为保证搜索用户体验,促进供求黄页类b2b站点生态健康发展,命中算法的站点将会受到限制展现的处罚。

222.jpg

这次百度细雨算法主要针对以下问题:


1、页面标题,包含冒充官网,title堆砌关键词等情况;


示例:

666.jpg


2、 商家为了在页面中频繁保留联系方式而做出的各种低质受益行为,如受益方式变形、穿插受益等。

777.jpg

根据图片的显示我觉得这次打击是好的,我在浏览网站的时候也经常会碰到内容种插入了很多联系方式,这些都是降低用户体验的,我们更想看到一篇整洁,段落清晰的内容。


温馨提示:百度细雨算法上线前,会通过搜索资源平台给存在问题的站点发送站内信、邮件,还请收到通知的站点尽快整改,避免损失。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