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搜索资讯合作页上线公告

城南二哥 2018-12-26 3108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搜索资讯合作页

搜索资讯合作页上线公告


一直以来,为了更好的提升百度App中的用户搜索体验,百度搜索会不断地根据用户反馈、用户调研以及产品的迭代来升级产品策略、优化功能细节。针对用户反馈的在百度App中搜索关键词并跳转后会遇到页面显示、组件兼容以及广告体验等各种浏览体验不佳的问题,百度搜索计划在12月初上线搜索资讯合作页,对该类页面进行统一升级,优化页面排版、交互,以提升用户搜索和浏览的整体体验。

搜索资讯合作页上线公告.jpg

搜索资讯合作页服务升级声明

1.资讯合作页服务升级的意义

为更好满足用户对于信息丰富性的需求,百度移动搜索引擎会同时为用户提供多个不同来源的网站内容,但其中有部分网站所提供的资讯类网页在百度App中直接浏览的体验较差(如页面展现、交互体验和兼容性等)。为了改善用户在百度App中的资讯浏览体验,我们会对百度搜索结果中不符合体验标准的资讯类网页进行服务升级,将其转换为适合百度App浏览的页面,让用户的浏览体验更好、更统一。


2.资讯合作页服务升级的策略

百度搜索对资讯类页面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优化页面排版、交互等方面,提升用户阅读资讯的浏览体验。对于内容提供方的站长来说,升级后的资讯合作页提供了完整的收益分成方式,站长可通过搜索资源平台-用户中心-分润功能进行认领并获得对应的收益。资讯合作页中的内容由原网站提供,百度不会对内容做任何编辑、修改。如您对资讯合作页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您可通过“反馈中心”提交反馈意见。


3.第三方站点不希望自己的页面接入资讯合作页服务怎么办?

如果第三方站点不希望自己的页面接入资讯合作页服务,可通过设置robots协议来实现。百度将遵守robots协议,不再收录对应内容。robots协议说明:https://ziyuan.baidu.com/wiki/2579。除此之外,站长也可以使用百度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内容发布、内容变现和粉丝管理平台——百家号,进行提交和发布资讯内容。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