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百度熊掌号内容价值分

城南二哥 2019-08-05 300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百度熊掌号内容价值分

百度熊掌号内容价值分

百度推出熊掌号的口号就是让优质内容脱颖而出,凭借百度自身的搜索优势吸引站长加入百度熊掌号。如果说站长坚决不加入熊掌号,仍然闭门造车做自己的内容,网站关键词排名将大受影响,以后将很难获取到百度搜索流量。因为百度已经声明,未来三年,百度搜索80%的流量将分发给熊掌号,可见百度对熊掌号的重视。
11.jpg

内容价值分是对提交给熊掌号内容的分数体现,熊掌号创作提交的内容质量越高、原创内容数量越多、页面体验越流畅、领域专注度越高,得分越高。具体是通过内容质量、页面体验、原创度、专注度、用户喜爱等五个方面来计算。

(1)内容质量

主要是指创作的内容优质、提交优质内容越多,相应的内容指数分就越高。而广告推广,色情低俗,暴力血腥、政治谣言、虚假宣传等违规内容,都会导致熊掌号指数分降低。

(2)页面体验

符合《熊掌号落地页体验规范》,页面布局整洁,用户浏览体验好,那对应的指数就会越高,反之页面广告多,乱弹窗等页面会导致分数降低。

(3)原创度

由原创内容占比和原创内容持续的生产力组成,发布的原创内容越多,数量占比越高,原创能力维度得分就越高。反之,抄袭他人的创作会导致得分降低。

(4)领域专注度

所在的领域里,提交的内容专注度越高,提交数量越多,那相应指数分就越高。详情可以看下:百度搜索上线季风算法,倡导熊掌号领域专注度。

(5)用户喜爱

以用户的点击行为来判断用户是否喜爱,除了点击外,还会根据用户的关注、停留时长、转发评论、重复访问来进行打分。

所以,通过内容价值分提升指数的方式有:

持续提交符合内容质量要求的内容

持续提交优质内容,增加内容收录

提交原创内容,提高原创文章数量占比

绑定站点后,对落地页进行改造,提升用户浏览体验

要想给百度熊掌号提交优质内容要做到以下几点:

1.先用文章原创度检测工具查一下的原来文章的原创度,再查一下关键词密度,看一下文章的关键密度是否过高或者过低。如果原创度都符合,再优化一下文章的布局,做一些相关的插图和子集标题。

2.多提交一些原创的文章,现在优化还是没有更好的办法的,想要优化一个网站主要的还是内链和外链,多提交一些高质量的链接。

目前来看,移动端搜索的流量已分发到50%,预计未来三年内达到80%不会是吹嘘的,足见是真的押宝熊掌号,百度搜索拓宽移动市场份额的心在不断躁动。6wAe6WM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