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如何让用户体验一个优秀的网站?

城南二哥 2019-08-29 65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卓越的用户体验卓越的网站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粘性,并提高网站的排名。用户体验优秀的网站排名特点是:
1.网站结构应尽可能平坦,不得超过三条规则。该网站结构简单,搜索引擎可以轻松更新网站的内容,而无需使用太多的资源。
2.网站内容应与用户搜索的信息一致。
用户通过网络很容易地找到自己的信息,如果用户搜索的是A,那么您会得到B,那么用户对您网站的印象将会被打折。因为用户被您的网站绑架了。
3.网站内容应保持高质量。什么高品质的原创文章。高质量的文章要求您使用大脑并编写用户的偏好。正在搜索他们喜欢的信息的用户愿意光顾。
4.网站访问速度。访问网站的速度对用户来说特别重要。如果网站打开超过3秒钟,则有些用户不能等待。所以你需要一个稳定的响应式服务器。
5.到网站的链接。彻底检查网站的链接以确保链接正确并且没有死链接。网站链接是用户友好的。 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道路”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