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营销企业网站首页设计原则

城南二哥 2019-08-29 64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企业正在进军网络营销,企业网站开拓,搜索引擎营销(SEM)占网络营销的70%-80%。在网络营销时代,公司花费巨资建立一个优秀的营销网站。撤退像岩石一样坚定。世界上有很多文物。企业营销网站设计的首要任务在于网页。可以说,该网页拥有近一半的整个营销网站设计的设计重点。由于它是一个营销型网站,因此市场营销型网站建设专家启布网络工作室将从SEM的角度分析营销型网站主页的设计原则。
由于企业网站往往内容比较单一,主要是介绍企业形象,推广产品或服务,而不像一些内容较强的专业网站,内部网页的权重不小于首页。因此,企业网站的主页是集中的网站。重量在哪里,这就像房子的客厅。客厅的风格和布局可以反映业主的整洁和爱好等情况。由于这种类型的企业营销网站家庭设计必须遵循这样几个法律:
首先,整体布局必须协调,内容强而不重复。
企业营销基于类型的网站通常有5到8列,如产品中间,公司简介,新闻中心和客户消息。作为首页,我们必须尝试在主页上反映这些主要列页面的新内容。我们既不能定型也不能有多少列出的内容,为了节省主页上的空间,经常更新有利于搜索引擎抓取的列内容,不能省略。一般企业网站的主页高度可以包含两个屏幕高度的网站的主要内容。
其次,导航栏位置合理,目录结构合理,文字链接清晰。
首页导航菜单相当于一个公司办公大楼的目录,必须放在用户的眼前,适合左右两侧的站点,横向或纵向排列,总之打开主页时不用滚动就可以看到哪里,导航链接好用文字代替图片或flash来美化,而且文字一定要清楚,如果多个导航不能适合栏目,可以考虑用户和搜索引擎无关的链接到底部页面。
第三,考虑到搜索引擎和用户体验,明确定义了列布局。
首页的布局应符合搜索引擎的爬行习惯。一般来说,搜索引擎都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站内容是基于用户对站点的视觉体验,也是基于原始角色,所以一旦站点主页打开,它应该尝试向用户突出站点主题,让用户快速识别该网站,以便搜索引擎快速捕捉网站重要的内容。
第四,应谨慎使用多媒体元素。
过去,传统的企业网站建设者经常为网站的主页制作大量的动画或图片甚至视频,以追求独特的视觉效果。有些占用了整个主页的内容。他们不知道这个看似华丽的效果是无聊的,没有文字性。内容搜索引擎无法抓取,而且用户不是一个没有耐心来到您的网站浏览艺术的艺术家。相反,由于互联网的速度,这些多媒体元素可能很容易错过较少患者的前景。
第五,自然合理的分发网站关键词。
通常,企业网站的关键字排名依靠主页的权重来运行搜索引擎排名。网页关键字的密度分布必须合理控制,不应该合在一起或机械均匀分布。声明流畅度是先决条件,用户无法阅读或理解关键字排名。像搜索引擎这样的尴尬句子不会忽视甚至惩罚。合理的关键字密度控制约为5%左右。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