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什么样的网站建设内容适合现在的搜索引擎和用户?

城南二哥 2019-08-30 78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程中有哪些操作可以提升用户体验以及能够给予用户想要的内容呢?首先我们可以对网站进行持续发布更新文章,好是一些时效性强的文章,这样能够保证栏目、首页等列表页面的更新频率,搜索引擎蜘蛛也会对网站有好感度。

    对于搜索引擎而言,网站复制内容几乎等于互联网垃圾的存在,当然也不是说不能转载,对于优质文章也可以适度转载并保留版权。但是搜索引擎并不喜欢每个页面有大量重复相同的内容存在,因此我们在发布文章时可以对页面进行去噪。什么样的网站建设内容适合现在的搜索引擎和用户?搜索引擎想要什么样内容展现给用户,而用户又希望看到什么样的内容,这个都需要我们运营人员去不断研究的,做并不是随便做好就行,还须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布局以及填充内容。

   一般用户搜索什么那便是搜索引擎想要的内容,我们可以通过下拉词、相关词、百度指数、关键词挖掘工具等等一切关键词相关的数据来分析用户到底更倾向哪些词,在网站建设中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分析出该放什么样的内容在网站上。  

   互联网页面数量每天都在增加,搜索引擎也会增加索引的数量,其中不乏一些低质内容影响了搜索引擎给予用户好的展现结果。这些低质内容对互联网而言就是垃圾的存在,可能动辄几十亿的垃圾页面对搜索引擎没有丝毫价值,因为用户不需要这些,因为低质内容降低用户搜索体验,因此我们在进行网站建设时谨记不能制造大量的垃圾页面。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