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剖析百度权重与快照之间的关系!

城南二哥 2019-08-30 69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个现象是百度已经收录但无快照,而是点开页面直接跳转到前端页面上。公司提醒大家这并不是网站被K了,而是百度针对不同的关键词检索,给予了不同的快照版别,因此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网站建设公司相信优化是个持久的过程,在这过程或许出现这样那样的算法问题,但我们始终以用户线上体验为出发点,把网站质量提高,自然就会得到相应的好排名,切勿因心急而导致网站被百度惩罚。

        网站建设公司相信做优化的专业人士都清楚百度收录一个网页是要经过一个过程的,抓取->索引->建库->排序,而百度快照展现形式的过程其实就是页面被索引的过程,那百度权重又与这百度快照有什么关系呢?

        百度并不会因为网站权重的高低而给予新的快照时刻,公司认为它根据站点的质量以及信赖程度,针对特定的栏目或者网页给出不同的抓取频率,当页面有内容发生改动时,百度便会从头抓取页面,再一次索引,这才会有百度快照更新的时刻改动。

       至于有些优化人员认为百度快照倒退很大可能就是网站被降权了,网站建设公司指出实际上百度快照回退的首要原因是百度习惯性的在索引进程中,保存若干个不同的快照版别,因为某些特别原因,比方:标题过错输入,百度以为较早的快照版别,或许更适合用户的查找体验,所以百度就会针对特定的关键词,展现这个快照版别。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