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才能建立拥有自己的独立网站呢?

城南二哥 2019-08-30 78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简单的说就是先注册/收购域名,购买服务器,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站发布文章,将粉丝从第三方平台引流到自己的网站,久而久之,不仅流量巨大,还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更重要的是,自己掌握网站的掌控权,安全稳定又不受制于人。这样一来,即便第三方平台停运,也不至于损失太大。

事实上,有这样想法的人并不少,有的内容创造者更是早早就付诸行动了。比如大家熟悉的知识类自媒体逻辑思维在2016年就高价收购单拼域名sao.cn并启用建站;另外自媒体大号“关八(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在2016年8月收购了品牌双拼域名guanba.com,并以启用将其搭建官网。

这些鲜明的案例都说明,要想不受制于第三方平台,建立自己的主场,搭建自己的官网至关重要。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好的域名和稳定快速的服务器也十分重要,网站运营者若能拿下与自己网站相对应的域名,同时再借助稳定高效的云服务,便可轻松搭建网站,快速获得流量。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