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可以把电商的微博营销模式可以分为哪几类?

城南二哥 2019-08-30 71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电商的微博营销方式多种多样,很多电商使尽十八般武器来提升微博营销的效果。根据电商本身的定位差异,再加上微博营销的方式差别,我们可以把电商的微博营销模式可以分为三类:生意人模式、媒体人模式和广告人模式。

生意人模式是将微博定位成一个生意渠道,通过微博的实时沟通功能和客服功能,产生订单,实现销量的提升。

媒体人模式,是电子商务网站根据行业和产品的特点,把微博按照媒体的方式进行运营,从而去和大量的粉丝,然后在不影响粉丝体验的情况下,通过发布自身网站的产品广告来实现销售。

广告人模式指的是将微博视为一种整合营销的工具,通过微博实现与非死的充分互动,启动粉丝传播的人际关系链,实现品牌曝光和价值增值。

综合看来,电商微博营销的三种模式其实都是基于对微博的不同功能定位,结合自身网站的运营特点进行的微博营销模式。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