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过度的致命错误

城南二哥 2019-09-01 69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于网站优化过度的一些问题,说到网站优化过度想必大家对此都比较敏感,在对网站进行优化时,稍不注意就会造成网站优化过度,这也是各位站长头疼的事情,其实说白了,只要掌握避免网站优化过度的关键几点就能够很好的避免这类现象发生,怕的就是有些新站越急于优化终都会适得其反,关于网站优化这件事不能急于求成,需要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来应对,今天就来说说网站优化过度的致命错误。

  搜索引擎现在所给予外链的权重值还高吗?你肯定会说没以前高,但是并不代表我们就放弃了网站外链的优化,关于外链这块也是容易出现优化过度的,我们稍不注意,网站就会被拔毛,如果我们不能正常、稳定的拓展外部链接,那么势必会引起网站的优化过度,大家都知道,现如今在拓展外链时,很多人都开始注重高质量外链的拓展了。

  如果在一定时间内网站外链浮动太大就肯定会引起搜索引擎的警觉,所以我们要尽可能避免外链数忽高忽低、外链单一、外链质量不高等现象的发生,一条高质量的外链顶的过一百条垃圾外链,相信这句话大家也听臭了吧,但是说的一点不假,宁可精也不要数量多,尤其是新站,在初期一定不要添加太多外链,另外外链的增长速度要保持稳定匀速的趋势增长,可以在一些高权重平台进行软文投稿,后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使网站的各个页面权重得到均匀分配,这样才能够促进网站整体提升。

  关于网站关键词优化过度的问题

  此类问题是出现频率高的,也是新站容易发生的优化过度的现象,在站内出现大量关键词,导致关键词密度过高而受到搜索引擎惩罚,关于密度多少的问题我们已经讲臭了,依然是2%-8%,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工具来进行检测,在首页部署关键词时要注意关键词出现的次数,避免关键词堆积的现象发生。

  后就说下网站内容优化过度的问题。

  网站的持久运营当然少不了站内信息的更新,网站内容可以说是网站的主体,一个拥有着高质量原创内容的站点用户体验才会相对较高,但是现如今很多站点都是采用抄袭、采集信息来更新站点,这样有着大量伪原创文章的站点,到后期肯定会因为含有大量垃圾信息而被惩罚,所以从整体角度讲,一篇高质量的原创文章,要比一堆伪原创的价值要高的多,这和我们上面说的外链是一样的,只有提升网站内容质量,才能很好地吸引用户点击,增加用户粘度,提升网站整体质感。

  如果想避免优化过度现象的发生,还是需要我们各位站长充分的考虑到网站全局,结合现有的搜索引擎算法来得当的优化网站,这样才能避免优化过度情况的发生,从而大化的将网站优化到刚刚好。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