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内页的权重比主页的权重高吗

城南二哥 2021-10-29 17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不难发现,我们在优化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出现很多内页的权重比较首页高,但是这个时候大部分人是没有任何反应,其实这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的,为什么这么讲呢,看下文!
  内页的权重比主页的权重高吗
      一般说来,我们认为网页的权重高于主页的权重,主要表现为同一关键词排名主要是指主页和网页标题中的相同关键字,而内页排名较高。内部页面流量导入主要是指网站内部页面的流量,这高于主页获得流量的能力。       内页的页面权限级别是基于反向链接计算的。从权重计算的角度来看,内部页面的页面权限级别相对较高,内部页面的权重高于基于搜索引擎权重计算的主页链接的权重。       事实上,内部页面的计算仍然完全是基于链接。根据流量和排名统计,高权重排名页面可以证明链接内外的单向友谊链必须占大多数。       当页面的质量被索引时,它实际上需要搜索引擎进行质量评级,这涉及到页面声誉、信任、专业精神和相关性等多个维度。内部页面的权重更高,在页面质量度量方面可能更完美,而主页可能由于网站结构问题而稍微低一些。       所以一般当出标题这种问题,首页你降权是肯定的,第二就是首页网站也出现优化的问题,我们需要及时的调整!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