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关键词优化之中常用的三种关键词

城南二哥 2021-10-29 17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网站优化之中,常用的必然就是关键词优化了。但是你知道吗,关键词优化不一定非要是主关键词。其实还有一种关键词叫做长尾关键词,也是比较被网站优化者所使用的。你了解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吗?它究竟能起到什么样的效果?长尾关键词一般有三种形式,问题型关键词、导航型关键词、购买型关键词。
  关键词优化之中常用的三种关键词
      问题型的关键词都是指因为用户的疑问而产生的问题关键词。用户就会在搜索引擎之中搜索相关的关键词进行内容的检索。这也是大部分网站优化之中,在进行关键词优化之中会选择的个类型的关键词。       导航型的关键词则是跟品牌名气,还有产品名气比较相关的关键词。用户会在搜索引擎之中直接搜索这个品牌或者产品的名称,来寻找相关的内容。所以这一类关键词提示运用起来比较少,因为首先这个知名度的前提就很难以做到。一般都是给那些比较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和产品进行做的。       后一种就是购买型关键词。这一种类型的关键词是以用户的购买意图为出发点的,用户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情况,在搜索引擎之中直接搜索相关的价格或者是功能,从而来寻找自己想要的内容。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