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将网站首页折腾好

城南二哥 2019-09-02 81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的中心就是要把主页建设好,主页的牵扯内容是很大很广也是很全的。很多的内页链接都可以从主页获得必定的优点。假如主页建设的欠妥,权重就相应的会变低,对内页或者说整个网站来说都是一种损失。所以做主页必定要从两个方面开始着手。 规划网站页面 主页页面的规划点就是不能有太多的广告,假如网站流量低需求一点广告作为外快的话,也可以考虑找与网站同类型的广告,为这样的广告宣传对自己的网站也有优点。主页重要的就是结构,不管是栏目页导航还是网站地图导航都应该过于清晰效果才好,而且不要做得太多,以免用户产生疲劳感。 整理网站地图 做网站地图就像开店卖衣服,衣服的品种太多让顾客挑花了眼,结果个结构做得具体一点,好在主页的上面做个具体的网站地图,想法是好的,但是这样做或多或少会让没有价值的网站页面抢了主页的权重,对整个网站来说就是一种损伤。所以找出合适的有价值的页面作地图,对网站才是真实的有价值,比如说点击量很大的内容页就可以做个链接在主页,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 重点说明之下,相信大家对于网站的主页优化都有了自己的观点,具体的优化情况还要结合网站的主页来,利用流量分析东西检查出页面流量较大的文章页然后在主页加入链接,对内页的优点也非常大。而内页生长对主页的流量也有协助,良性循环之下,做好公司的主页优化非常有必要。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