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优化指数过千及以上的关键词?

城南二哥 2021-11-01 14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之前很多文章都写过,网站网站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长尾词与中等词来进行优化,但是从来没有分享过如何优化指数过千及以上的关键词,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下!
  如何优化指数过千及以上的关键词?
      相比较于其它词来讲,这种高指数的词要上首页,它是对于各个细节要求是比较极致的,如果你的网站承载不了这个词,那么你再怎么操作也是上不来的!       一、高质量服务器       一台好的服务器对于网站来讲,可以说是首当其充的,如果你在1秒内能打开这个网站,那么这个网站注定不会差!       二、引擎竞价       为什么说要竞价呢?因为竞价是不需要任何基础条件就会有排名的,只要花钱就有排名,这样就能有流量进入到网站当中来!这样网站就间接性的算有排名了!       三、网站质量       这块包含的东西就比较的多,例如网站的结构,内容,图片,转化率,视频等,这些都是要操作到极限的,同时也要有一些吸引客户的东西!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