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怎么进行网站优化不踩雷

城南二哥 2021-11-01 14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许多人辛辛苦苦建立了网站,但是却没有多少流量,而在进行网站维护的过程当中,我们也需要付出一些时间和精力,时间久了之后,我们的网站运营状况变得越来越差,进而导致死循环的出现,当务之急其实还是要进行网站优化,如何进行优化才能防止踩雷现象的出现呢?
  怎么进行网站优化不踩雷
      首先我们一定要多进行网站更新,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保证每天或者每隔两三天就公布一批新的原创文章,这部分原创文章一定要保质保量,千万不要出现伪原创或者抄袭的现象,因为百度也喜欢新鲜感的东西,如果一味抄袭的话可能会惹来麻烦,甚至会影响到整体的排名。       除此之外我们还应当充分运用隐藏版面,也就是说,那些比较重要的板块,我们应当放在首页,但是如果发现有些内容并不是特别有用处,而且也并非要让消费者在时间里知晓,那么我们完全可以采用一种比较节省空间的形式,那就是放置在隐藏页当中,这是网站优化方法之一。       通过点击某个导航来进入到这个页面里,虽然会在首页当中剪切掉部分内容,但是却可以让我们的首页看上去更加规整一点,这是一种不错的网站优化形式。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