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疫情过后,网站降权被K该怎么办

城南二哥 2021-11-01 12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今年确实是非常的难,相信经过这场大疫情之后,我们更加的团结,从而也对互联网有了一个更好的认知,对于本身就处在网站优化的行业当中,我们疫情有2-3个月没有维护自己的网站,这个时候出现被K或降权了该怎么办呢?是什么原因呢?
  疫情过后,网站降权被K该怎么办
      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段时间各个引擎都有更新自己的算法等,如下:       一、算法更新       算我们比较熟悉的,劲风算法的更新,后面又更新了优质内容的上线公告,这些都告诉我们,时代在不停的变化,优化手法也在不断的更新!       二、手法       这个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用,算法早就出来了这块,打击手法!       三、长时间不维护       这个长时间不维护,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谁也不知道今年会发现这种情况,对于大家还是谁来讲,影响都是不小的,建议如果被K了,每天坚持更新维护原创文章,后续排名就会上升回来!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