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跳出率太高从哪里找原因

城南二哥 2021-11-01 15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很多人的思路是有一些一根筋的,大家往往会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网站排名的提升上,好像有了很高的百度排名,网站就可以获得很不错的发展了。
  网站跳出率太高从哪里找原因
      其实我们之所以要提升网站的排名,还是为了吸引更多人来点击,在流量方面得到提升,这是根本的需求。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问题,有的网站确实是有着很不错排名,能够吸引很多人点击,但是整体的跳出率极高,根本就无法留下点进来的网友。而当出现这样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看看首页的布局和内容设置是不是有问题。跳出率很多时候都是和不合理的首页设计联系在一起的。       除了要考虑首页的内容是不是存在问题,如果遇到了跳出率太高的问题,大家可以根据百度统计给出的页面分析图来确定到底是哪一个地方出现了不足。       很多人在遇到类似问题的时候,会时间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进行调整,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无法彻底解决问题。只有先按照相关的数据找到问题出现在哪里,才可以更好的解决。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