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创建文章标题才便于优化呢?

城南二哥 2021-11-02 15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文章添加对于网站优化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也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但是别看这个加文章的小操作,它的标题也是非常的重要,为什么这么讲呢?请看下文!
  如何创建文章标题才便于优化呢?
      一、标题上可加各个地区       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当一个网站首页权重到达的时候,它下面的内页,栏目页,文章页都是有排名的,这个时候如果你标题上面写了地区,它就能出现在这个地区的首页上面!       二、关键词的方向       任何网站在次建站时都必须有自己明确的方向和定位,至于网站的标题应该按照他们的目标方向来设计,例如,我是一家网站建设公司,那么我们建的这个网站的标题必须包括SO-so网站的建设,他是其中的核心关键词之一。       三、关键词的热度       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新网站在初期很难优化,所以如果你在一开始做重庆网站时把关键词设置得太高,那么你的下一个网站优化就会变得非常困难,所以你好先把重点放在一些小关键词上,这样才能更方便地进行优化。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