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为什么很多企业选择做整站优化?

城南二哥 2021-11-02 18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相比于按天优化或是包年优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客户喜欢选择整站优化,我也不看你上多少关键词,怎么优化,我只看个结果,比较权重多少,收录多少等,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来选择呢?
  为什么很多企业选择做整站优化?
      一、成本大化       为什么这么讲呢?其实我们都知道,当一个网站的权重到达多少的时候,它是要有关键词排名的加成,比如首页要达到500个关键词在首页,这样的网站权重能有4,如果按天扣费的话,这个成本也是非常之大的!       二、品牌效益提升       现在很多客户啊,他们在介绍自己产品的时候,会把自己的网站成绩给他们的客户看,显示网站的技术牛X程度,我自己的网站都这么厉害了,你们的都不在话下!       三、附加值       就是品牌附加值,当你的网站整体排名起来了,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你的品牌,都会去搜索你公司的名字等,这样无形之中就形成了其它业务的产生!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