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分享能够提升网站有效页面收录的三大技巧!

城南二哥 2019-09-03 86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我置信大家都知道网站的页面收录量的增加能够提升网站的权重,从而促使网站的关键词排名也提升,但是我当时对这点也有很多的疑问:那为什么有些企业的网站百度收录了有上千、上万的页面,但是排名为什么不好呢?而且这些收录量好的网站他们的权重和排名还没有收录几百个页面的网站好!所以今天我自己的一些总结和剖析和大家分享下:

:缘由解析

上面说的页面收录量有上千、上万的网站他们的权重和排名还没有收录几百个页面的网站好,缘由在于这些网站页面的质量上存在很大的差别性!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们试想一下:假如我们每天更新的文章是为了满足搜索引擎每天来我们的网站爬取而更新的内容,而没有思索这些内容关于用户来说能否有价值、能不能为用户处置问题,这些内容是不是能够给予网站带来用户或者说带来流量的;假如你更新的内容没有这样为用户思索那么你更新的内容就是渣滓内容,那么你的网站的得出的综合数据就比较差(pv少、跳出率高、停留时间短),那么你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会给予好的价值吗?不可思议!

第二:提升网站有效页面收录量办法

1、   依据用户需求针对性的更新有价值的内容

目前百度的星火计划曾经明白的规则了,严重的大家低质量、没有价值的内容,所以我们更新文章的时分能够针对性的去剖析用户目前的需求有哪些,例如我目前制造的红枣养生吧,我对这个行业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能够用网站的中心词去百度里面搜索,查看相关搜索和下拉框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针对性的更新文章

2、   关于网站的站内无价值的页面中止屏蔽或者不传送权重

比如我们的网站的很多的页面都是没有价值(例如很多的空白页面:客户留言),我们关于这样的页面直接用Diallow、或者nofollow屏蔽,使得网站的权重不分散,从而有利于提升网站的有效页面收录。

3、   降低网站的页面相似度

我们都知道假如一个网站的页面相似渡过高常常会影响网站的收录量,我们必需处置这些问题。

常见的我有发现了一些企业站在网站的底部参与了很多的文字(什么主营产品、大量分公司的电话地址等);

还有很多的网站产品细分类过细,而每个细分类的产品里面就那么一两个产品这样常常构成了页面质量过低难收录的问题;

再次很多站长朋友为了喜欢在一些资讯、新闻的页面的右边和底部推宽广量的相关文章,每个页面引荐的文章又是一样的,使得真正的内容质量稀释,难以收录!

如何增加网站有效页面收录量来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就分享到这里,我置信我们更新的文章关于用户来说是有价值、能够真正为用户处置问题的,那么置信搜索引擎一定会给予我们网站好的价值的!

SDFHYJYUKIUFGF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