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兰州OEM招商代理」为什么网站文章收录会突然

城南二哥 2021-11-02 13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优化比较基本的做法,就是从网站文章开始,文章是网站优化的养料,也可以说是网站优化的基础。网站优化的进展可以通过文章的收录很明显的看出来,不过有的时候网站文章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突然收录下降,这个时候就需要找原因了。
  「兰州OEM招商代理」为什么网站文章收录会突然下降?
    网站文章收录如果突然下降,首先需要确认文章内容质量是否下降了,文章内容要保障的是原创且可读性高,对于用户有帮助。同时需要注意文章的排版是否合理,是否让人看起来舒服,同时文章配图是否符合文章内容这些都很关键。     除了文章本身出现问题,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优化师可能有违规操作,导致搜索引擎对于网站的信任出现了问题,因此网站进入考核期。     这个阶段会停止收录文章,如果及时调整,通过考核,文章会被继续收录的。因此在优化网站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考虑,且不可以马虎,认真谨慎、脚踏实地才是优化的基础。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