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速站云细说网站优化如何正确分析关键词

城南二哥 2021-11-02 15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当一个网站建设好之后,如何正确的开展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之一,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我们常见的关键词如何挑选等,因为一旦选不好,网站就没有效果,必将失去效果!
 
    一、长尾词当头炮     现在很多客户啊,在选择做优化的时候,一上来就挑选行业重点词,指数高,流量大的,其实我们知道这些词效果也是好,但是对于一个网站来讲,我们首先要从长尾做起,把排名先做一些起来,有积累了,后面才能慢慢的把主词优化上来!     二、站在客户的视点考虑     网站优化重要的是让用户在查找过程中更方便,这样他们就可以经常使用网站,所以在考虑网站关键词时必须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考虑,找出一些他们经常查找的关键词。如果你不知道客户经常使用哪些词,你可以通过问卷调查找到详细的数据。     三、核实关键词     每个网站都会出现错误的单词,因此在关键词的设置中,我们必须选择一些不简单地呈现错误单词的单词,以减少用户由于键入错误的单词而找不到他们想要的单词的数量,甚至有些用户在找到错误的单词时也会因为错误的单词而找到制造商的关键字。     所以网站优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任何一个失误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未来计划!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