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内部关于死链的处理方法

城南二哥 2021-11-08 11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死链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怎么注意到这个问题,但是它对于在网站优化当中的影响可不小,所以我们需要及时处理掉这些死链,该如何处理呢?请看下文!
  网站内部关于死链的处理方法
      1、文章死链       遇到这种类型的死链,常见的方法是将死链提交百度,小心不要删除已经收录的文章。       2、文件产生死链       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常见的方法是将文件移动到原来的位置,或者将死链接提交给百度,同时提交一个新的位置链接。       3、数据库时出错       由于数据库中的错误,动态浏览无法打开页面,因此必须更正数据库中的错误,这需要掌握数据库,否则可能会出现新的错误。       死链除了在网站优化当中有很多危害,其实对于网站的转化率也是非常的差,为什么这么讲呢,当一个客户点你这个链接之外,是一个打不开的死链,随之的就会离开这个网站,这还是相当的不应该发生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