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在网站优化当中常见的误区是什么

城南二哥 2021-11-08 11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可以说任何人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都会想到它的误区,任何一件事情在追求的时候都应该要考虑到它的误区,而我们今天所说的在网站优化的时候,应该要注意的误区是什么呢,这个就是对于网站的页面过于的追求的美观,美好网站肯定是没有错的,但是要是过度了,那就是它的一个误区了。
  在网站优化当中常见的误区是什么
      应该说人们都知道JS的程序是可以直接提升你的网站美观度的,但是你是不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只是考虑了它的美观呢,我们要提醒你的是过度的美观就会让网页加载速度变慢的。       这个你之前是不是没有考虑过。可以说从搜索引擎上来看的话,过多的JS代码是会导致搜索引擎抓取不到相关内容,这样自然就不利于收录了。       这是说从这个方面来看的话,美观是一个方面,但是重要的还是一个方面,就是不应该要影响排名的,所以说这一个误区我们在平时进行网站设计的时候还有网站优化的时候是需要特别的注意的,之前就有很多人没有注意这个方面,所以说导致了网站排名的不理想,以后这种情况要避免。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