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苏州排名关键词优化」网站底部的自链接是否

城南二哥 2021-11-08 13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的优化和管理是每一个建站工作人员都需要重视的事情,这对于网站的发展绝对是有很大好处的。而为了提升网站的排名和影响力,大家也是尝试了很多方法的,比如就有人会在网站地步放置自家的链接。
  网站底部的自链接是否需要保留「苏州排名关键词优化」
      可以肯定的是,这样做对于提升网站的关键词密度,促进排名的提升是会有很大帮助的。但是从很早时候开始,百度就认为这样的做法是不符合规定的,也在这方面设置了不少限制。但是依然有很多的网站这样在做,因为它的效果是很显着的,那么我们能不能也采用这样的做法呢?       实事求是的说,从优化的角度来看,它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能不能使用看的不是我们自己,而是整个行业网站的建设正规度。如果行业中所有的网站都采取了这样的做法,那么我们自然也需要在网站中加入这样的内容来获得高排名。       但是如果行业网站都比较正规的话,百度是不会允许这样的做法存在的,一旦使用了,很容易就会被发现,降低网站的权重,这个时候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如果使用,附加一条链接就行了。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